6/24/2009

堕落の天使

“堕落的天使,就是坠落人间而受感化的天使,但是堕落的天使都有从返的一天”

从辉煌走向堕落。。。再从堕落走回光亮
真的很难吗?对我来说。。地确真的很难。。“难”??
还在问着自己。。真的是难吗。。
刚开始地确是完全坠入黑洞中,所想的都是负面的想法。。。而还是换不回往日的天空。。
但是在身边一群“朋友”的拉护下。。。总算是见到了少许的光。。慢慢的从黑洞中爬出。。

“其实你说得很对,越难就要越坚强的前进”
而我也看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和无能,很多的缺点。。。但是我告诉自己。。我绝对会克服。。。完全克服自己走错的步。。。
前几天,妈终于都问了“你没女朋友吗?”他们都终于注意到了我的孤单。。。
其实不是我没有,而是自己没好好的去争取机会。。。笨吧??
好好的一个但是确没胆量去表现和争取机会。。。
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。。。胆小什么阿!!。。

我会好好珍惜的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